台灣區教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    
| 編者的話 | 訪談錄 | 歷屆理事名錄 | 懷舊櫥窗
 
 
編輯的話>
 
 
文具,為歷史傳承的重要工具。凡文化的流傳與發揚,文具是不可忽略的小螺絲釘。台灣區教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經營著台灣文具的工業發展,也當負起文具歷史的記載責任。在理事長李翼文的構思下,標示著台灣文具的歷史紀錄---『台灣文具史---專訪篇』已集結成書,這個過程在困難的環境下完成了,工作者與受訪者需在百忙中奔走南北,從印象中找尋路線,從同業的自助中完成紀錄成書。雖然成書的過程倉促,總有漏失的地方,但第一步的成果,將為往後的路奠下良好的基石。我們衷心期盼專訪篇是開始,台灣的文具歷史將包含更多的篇章來充實,來延續。
 
編輯委員會委員 王文卿、陳朝樑、常君毅
鄭智元、錢文照    
  中華民國八十五年七月


 

  台灣區教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  
10045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7號11樓之8 電話:02-23882611 傳真:02-23882612
© Copyright 2006 TASI. All Rights Reserved.
Last modified on 2006/06/21 下午 05:37:02 Any comment or suggestion, please mail to webmaster@tasi.org
design by lion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