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4日 ∼ 7月7日
台北世貿中心一館
參展商專區 展覽介紹 參觀資訊 展場平面圖 交通住宿 活動資訊 新聞中心 歷屆回顧 聯繫我們
 

 

交通資訊 接駁車資訊
餐飲資訊 google地圖
住宿指南 會場地圖
   

 

 
展覽特色、效益
 
展會特色  

 

★ 年度採購盛事、內外銷黃金展售時機

本展適逢暑假第一大檔,亦是企業採購熱潮,不僅吸引國內企業、民眾參與,更吸引國外買主參觀,促進買氣,創造商機。本展針對企業規劃結合:文具、事務機、辦公用品三合一大展,讓企業買主ㄧ次採購所需商品,也為廠商創造無限商機。

★ 暑假第一大檔,消費者第一選擇

七月是學生族群的旺季,許多民眾會趁開學前添購文具用品,本展把握年度消費熱潮,搶攻第一波暑假商機,是參展單位的第一選擇。

★ 發揚台灣頂尖創意、振興產業經濟

對國內廠商來說,本展將是最優質的展售曝光平台,不僅可增加產品能見度、提高品牌知名度,更帶動文具、辦公用品、事務機等整體產業之商機,提升經濟效益。

★ 多角化行銷、企業消費者雙贏

本展一次囊括辦公文具用品產業,結合各項媒體優勢、策展資源,搭配各式活動與主題安排,讓參展廠商直接接觸買家與消費者,全方位的展覽規劃,多元性的議題創造,是您衝刺業績的最佳機會!

 

 
展出效益  

 

專業經驗策動人潮,多元行銷策略齊發

本展透過募集優質廠商與大量媒體宣傳和訊息露出,力求創造廠商和消費者雙贏之局面。除了網路、電視、廣告等媒體購買,並運用策略聯盟方式有效擴大觸及族群,且透過精準的票務策略在各通路售票或贈票,替展覽創造最多人潮。

★ 創造爆量人潮錢潮,開創無限商機

以20年辦展經驗,創造議題策動媒體。大會活動例如線上好康搶先曝光、預約看展送好禮、早鳥福袋等活動有效掌握精準客群並吸引爆量人潮,使熱潮由展前宣傳延伸至後續展出效益,共創更大商機。

北部最專業最大型,聚焦百分百

北部地區最完整豐富的專業文具展覽,一次囊括多元產業,萬種商品,滿足民眾及廠商需求,不僅提供廠商交流平台,更是民眾採購的大好時機。

掌握市場話題、有效分眾行銷

針對『市場話題』:設計、環保、安全文具等議題,衝刺報導數量;另外針對學生、女性、上班族之文具與辦公需求、公司行號、福委會、團體協會或校園等機構,拓展團體客源,以滾雪球方式創造大量人潮。

 

 

 



住宿飯店

 
台灣區教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  
10045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7號11樓之8 電話:02-23882611 傳真:02-23882612
© Copyright 2007 TASI. All Rights Reserved.
Last modified on 2006/06/21 下午 05:37:02 Any comment or suggestion, please mail to webmaster@tasi.org
design by lionart